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 

  昨天,十堰迎來了首場雪,白天,還只是夾雜着雪粒子的雨夾雪,看不到地上的積雪,到今兒早上,鑽出溫暖的被窩,拉開窗帘的剎那,推窗遠眺,山頂已是白雪皚皚一片,想必是昨晚雪女神眷顧留下的。 

  晶瑩剔透的雪花着實讓人迷戀,猶如一位婉約的女子,翩然而來… 

  雪女神,你用悲戀的銀色妝扮大地的蒼涼,用無瑕的冷艷敘寫涓涓凄愴。你如此頑強,迎戰凜冽的寒風;而你又這樣脆弱,感恩一根溫暖的指尖!你的堅持,只為讓人間的俗情燙傷你的花瓣? 

  看遠處,只有稀疏的枯枝在你的世界里橫着立着,你卻用你那高貴的氣質,賦予他們在冬天中的勇氣,比他們茂盛時竟顯得還要堅強,還要偉岸。 

  都說你是冬的使者,帶來春的希望,給此時荒涼的夢一個醒的渴望。都說,你是冬的精靈,把美的身影化作淚水,去感化冬的夢…而我要說,你是冬的情人,你用你的心去裝飾着冬的窗子冬的夢… 

  說實話,在這四季的輪迴中,我獨愛的是秋,秋的蕭蕭,秋的蒼涼…喜歡秋風掃落葉的飄搖,所以我的名字中總會有葉,我不喜歡冬天,因為我真的怕冷,但去我卻喜歡雪花,喜歡雪的晶瑩,純潔… 

  因為只有雪,你舞動着,給寒的冬帶來天外的旋律,動聽而優美,不需要任何的渲染。 

  冷風襲來,才發現,手指有些冷,我的文字也睡眠了… 

  冬來了,春還會遠么?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