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冬天又來了。

  它的腳步似乎很輕,可還是驚擾了它們——這些生機勃勃的植物們。草兒們早已換掉舊裝,穿上了暖和的黃大衣,等待冬天的到來,風兒也為她伴奏,高興的那個勁兒頭啊,真有點兒不知天高地厚了。花兒休息了,它們歪着小腦袋,正做着一個漫長而香甜的夢。聽,是冬風,它也來了。“這麼熱鬧的宴會,怎能少了我呢?”冬風邊說邊去忙了。樹兒站在那兒,還呵呵笑哩。雪花跳着芭蕾,從空中飄下,旋轉着,旋轉着,舞步那麼優美,不是一片,不是兩片,而是許多片,漫天飛舞。用手一接,啊,涼絲絲的,瞬間化成了水珠,接着,又有幾片落在了手心裡。雪止了,大地換上了一層薄紗,房頂上,樹梢上,全是白色的,好像此時此刻,整個世界都變白了似的。我奔跑着,回頭看去,一串腳印留下了,好像又給這純白的世界增添了一份兒美。

  新樂進修附中初一:趙路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