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了人間,冬爺爺邁着蹣跚的步子,捋着鬍鬚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太陽公公聽說冬爺爺來到了人間,突然變得懶惰起來,再也不像以前一樣勤快了,總是磨磨蹭蹭的,以前六七點就起來為人們輸送陽光,現在九點才露出小半邊臉。他非常吝嗇,只站在遠處冷漠的望着我們。

  北風聽說冬爺爺來到了人間,不再像以前那樣吝嗇,而是變得熱情起來了。就算是樹上僅有的幾片葉子,它就會:“呼——”的一下把葉子們吹下來,可是它還是不肯善罷甘休,又:“呼——”的一下把樹葉們吹到了牆角,樹葉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馬上要掛菜了,說起了告別的悄悄話。樹枝光禿禿瑟瑟發抖的說:“嗚嗚嗚,我的樹葉寶寶呀!我們明年才能見面。”唯有松樹、柏樹還挺立着。

  小動物們聽到冬爺爺來了,小鳥、大雁都去了南方,有不怕冷的就在這裡過冬,青蛙們再也不能來池塘邊開演唱會了,只是躲在窩裡不敢出來了。小魚再也不能在河面上吐泡泡,只能獨自一人在冰冷的水下發獃。

  冬爺爺感覺這個世界太單調了,也太冷清了,所以就送小朋友禮物,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大人們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小朋友們卻高興地在外面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

  冬爺爺看着小朋友們開心的笑了。

  河南洛陽吉利區吉利區第一小學一年級:張錦羽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