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路邊枯了的棉花杆子上還是星星點點地綴着一些剩的棉花。金黃色的野菊花凋謝了,群山襯這瓦藍的晴空,輪廓格外分明。

  入冬以來,白天比較暖和,夜間寒氣襲人。露水凝聚成了鵝絨般的白霜,玻璃窗上,彌着一層熱氣騰騰的霧氣,教師里的空氣也熱乎乎的。

  黎明前,鵝毛大雪不停的下着。

  路上,田野上,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天雖未明,但那道路在雪光的映襯下,仍依稀可見。風像刀子一樣的刮在人們的臉上,寒風刺骨。

  夜晚,已是冰天雪地,還紛紛揚揚下着大雪,看那架勢,彷彿要遮掩整片大地才肯罷休。

  這一天天氣格外晴朗,空氣中帶着冰雪的純凈,堆積在溝窪里的雪干颯颯的,小風一吹飄飄揚揚,想萬點銀粉撒在筆直的公路上,太陽光從山尖向外一噴,瞬間,在這平坦的路面上,閃着散碎,耀眼的光澤,好像是白銀鋪成似的。

  天上的陣陣寒流,促使氣候起了變化,一連颳了多天風,白楊、垂柳、都脫光了葉子,枯枝被風卷着飄到半空中,落在牆角下,像風輪似的旋轉,唰啦,唰啦的響着。它告訴人們冬天到來了。

  浦口2中初二:龍星贏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