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陽光明媚的初春,我喜歡五彩斑斕的盛夏,我喜歡碩果累累的金秋,而我更偶爾下點小雪的冬天。

  早上,“調皮”的鬧鐘把我吵醒,我打開 窗戶,只見北風呼嘯着向我的房間衝來,書桌上的書、作業本都被吹得“沙沙”作響,只穿睡衣的我被風吹得直打哆嗦。我趕緊穿上厚厚的衣服,吃完飯,去上學了。 

  走在路上,覺得天陰沉沉的,風吹在臉上像刀刮一樣疼。街道兩旁的樹木都只剩下幾片殘葉,失去了往日的生機。街上的人比往常少了許多,稀稀落落的幾個行人都戴着手套,穿着厚厚的棉衣,顯得非常臃腫。雖然他們穿得很厚,但還是凍得瑟瑟發抖,都把脖子縮在衣領里,低着頭匆匆地趕路。

  來到班上,發現班上的人影寥寥無幾。往窗外一看,呀!不知什麼時候天空飄起了雪花,我們班的好幾個同學正在操場上玩呢。他們有的兩三個人把手放在暖袋上暖和着,有的一邊跺腳,嘴裡還不時說著:“凍死了,凍死了!”瞧,他們的鼻子和耳朵都凍得又紫又紅。玩得最起勁的要數我們班那又調皮又搗蛋的同學,他們在草坪里滑來滑去,即使破了點皮,也毫不在意。他們還不時奔跑着去接一些冬爺爺送給他們的禮物——雪花。

  就在這歡樂的時刻,陳老師來了,她說:“聖誕老人給我們送禮物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是的。老師,下雪啦!”“走,都去操場!”大家一窩蜂似的沖向操場。

  在大操場上,我看見了群山被鑲上“銀邊”的壯觀景象,看見了松柏不懼嚴寒頑強挺立的瀟洒英姿,看見雄鷹翱翔在天空搏擊風雪的動人情景。

  風越刮越大,雪越下越多。我急忙跑到夥伴的身邊,摸着暖袋,高興地說:“啊!冬天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