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

  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一年有着四個季節,立冬就是冬天的開頭了,走進立冬,天氣就漸漸冷了,它告訴我們冬天來了。

  冬天匆匆來了,可我還是很懷念着秋天,懷念那秋天的楓葉。瞧,一群群“蝴喋”又開始活躍起來了!也許你會問:“秋天怎麼會有蝴蝶?”“有”那就是被風吹落的樹葉呀!瞧,它們在空中盡情飛舞着:有五顏六色的、紅的、黃的、綠的、還有半半綠的......

  秋姑娘悄悄地走了,冬爺爺不知不覺地來了,一夜之間,把所有的東西都帶進了冬天,人們一下子“胖”了許多。往窗外一瞧,雪花從天而降,一片一片飄了下來,那絨毛般細小輕盈的雪花在空中飛舞,冉冉飄到地面;小朵大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飄蕩揚着;雪花異常膽怯地飄蕩落下來,又乾燥、又輕盈,像水晶似的粉末。把大地所有的東西都染成了白色。小朋友們衝出房間,到雪地里一起推雪人,打雪仗,對哦難題屬於我們的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