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語舞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語舞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兒童節,老師教會了我們一個新的東西——手語舞蹈。

  事情是這樣的,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老師們舉辦了一個大型的演出,而我們班的節目,就是手語舞蹈《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本來是一個歌曲,後來因為成為全國殘疾人兒童的主題曲,所以就有了手語版的舞蹈。老師給我們請來了專業的老師進行培訓,整整一個上午的時間,我們都在獨自練習舞蹈動作。不一會,大家都學的有模有樣了。可是等到真正全班一起排練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了是多麼的不容易,已知到了晚上我們大家才把舞蹈給排練完成。

  晚上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了感恩主題的展覽,加深了我們對於感恩的認識和理解,也讓我們對於我們的舞蹈有了更加神聖的認識。

  感謝這次六一的演出,無論成功與否,可以肯定的是,它帶給了我許多的歡樂,更重要的事讓我認識到了團結與感恩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手語舞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語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