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舞蹈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舞蹈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五彩斑斕的理想,有許許多多的理想,當老師。醫生。軍人……這些理想就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舞蹈家,之所以有這樣的理想,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愛跳舞,我要為我這個理想而奮鬥,要奮鬥就會有挫折,不管有多少的挫折我都會為這個理想而奮鬥,我不能讓我這個理想成為泡影。

  這個舞蹈家的理想是從我5歲開始的,只要我聽見音樂我就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的跳起舞來,慢慢的我喜歡上了舞蹈,我喜歡舞蹈那樣的婀娜身姿,高難度的動作,還有那氣質優雅的身材。

  在學舞的過程中,我努力的練習,有時痛的叫人撕心裂肺的,汗水從額頭上大顆大顆地流下來,正好可以洗淋雨澡呢!可在沒把這個動作做到位,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譏笑,這時自己總會流下眼淚,反問着自己,為什麼我做不好呢?這樣我就會更加的努力的學習。練習,因為我不想讓同學譏笑以及老師的批評,這就變成了我練舞的動力。

  有的時候想放棄,但只要想到“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我就會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成為最好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我有恆心就會成為舞蹈家。

  如果我成為了舞蹈家,我會鼓勵自己的學生,讓他們要向自己成為舞蹈家的目標去奮鬥,而遇到挫折,這是對自己的鍛煉,不要氣餒,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努力,要看到奮鬥,這樣就不會失敗。

  這就是我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為了理想,每個人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變成現實。

  南海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水晶77蛋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舞蹈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舞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