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吃飯會吃出什麼“名堂”來呢?那麼,下面就讓我來講講吧!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事。快吃晚飯的時候,媽媽幫我盛好了飯,叫我去吃飯。我高高興興的走到飯桌旁去吃飯,一開始我很認真的在吃飯,吃着吃着,我的飯粒就跑到外面去了,而且掉到椅子上去了,我連忙撿起來,雖然我及時撿了起飯粒,可還是粘到了我的腳丫子上(特別說明一下,我吃飯的時候,把小腳丫放到了椅子上了)了,我連忙用手弄掉,可還是黏糊糊的,我就拿了媽媽的毛巾,擦了我的椅子和腳丫子,媽媽見狀,非常生氣,連忙奪過毛巾。不過,那也沒有用了,因為我已經擦好了。我笑着做了個鬼臉,說:“謝謝媽媽的毛巾呀,幫我擦乾淨了。”媽媽生氣的說道:“把我的毛巾弄髒了,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是這樣子的,都要把飯粒弄出來,是不是嘴巴漏的,我看我們可以養一群小雞了。”我就自顧自的吃飯,我才不管媽媽說什麼呢!反正每次都是那麼幾句話,我聽得耳朵都快起繭了,真老套。

  不過,我後來又仔細的想了想,這樣吃飯確實也不好,浪費糧食,我確實應該好好改改這個吃飯的壞習慣,省得老被媽媽罵。

您正在瀏覽: 吃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