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舞蹈家”田心7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舞蹈家”田心7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舞蹈家”田心7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似乎從田心一踏進白楊小學那一刻開始,她就已經是學校舞蹈隊隊長了,在五(1)班同學的印象中,除了中隊長東方子雨之外,班上數一數二的“小忙人”就是她了。 

  田心當過很久的班長,後來到了五年級以後,學習壓力又大,她又必須跳舞,田心便“辭職不幹”了。為此,兔子乖乖老師還心疼了好一陣子呢!田心幾乎每天上學都只扎一個高高的馬尾,從一年級到現在好像沒換過髮型,不像中隊長東方子雨,一天換一種髮型,今天梳個留在耳旁的小馬尾,明天扎兩個垂到後背的山羊辮兒。田心一年四季都給人一種傲氣的感覺,可能就是因為她一天到晚都束着個高高的馬尾的原因吧。 

  看看,這個扎馬尾的田心。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舞蹈家”田心7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舞蹈家”田心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