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今天,又到了該吃飯的時候。 

  哥哥偏要十一點半做飯,我卻要十二點整做飯,我爸要十二點整剛好吃飯,因為老爸想看新聞嗎!我媽誰的也不聽。 

  爸爸和媽媽做飯的時候,哥哥要我開電視,我卻偏要讓哥哥開電視,哼~~我就專門和哥哥做對,氣死他活該。哥哥沒有辦法了,只好哥哥去開電視。爸爸想看新聞,我和哥哥想看動畫片,馬上就要來臨一場遙控器和電視大戰了。參賽手時我、哥哥和爸爸。 

  吃飯的時候,我只顧看電視,根本沒有吃一口飯,只能惹火燒身了。不過惹的可不是一般人,惹的可是母夜叉(媽媽)。 

  吃完飯,媽媽要我放碗,我卻裝睡覺,媽媽說:“張欣,你睡著了?”我回答:“睡著了”哥哥說:“睡著了還能說話嗎?你真的睡著了?”我說:“我真的睡著了,我正在說夢話呢!” 

  我家吃飯就是這麼有趣,你們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