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她的皮膚粉白粉白的,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濃濃的眉毛,小小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討人喜歡的櫻桃小口,樣子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非常的調皮,可是每次我都是拿她沒有辦法,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喝着飲料,不知道什麼時候妹妹從我後面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朝我的背上重重的拍了一巴掌,我猛的感到一種很難受的滋味,水一下子就嗆到了嗓子里,我正想發火,回頭一看原來是妹妹呀,着時候她已經咯咯笑着跑遠了,我無可奈何的向我媽媽告狀說:“這個妹妹太調皮了,差點讓我把水噴出來!”

  還有一次,我從學校里的楊樹上好不容易的摘了幾片楊樹葉,準備做植物標本,回家后,我要把葉子晾乾,小心翼翼的把葉子放在了學習桌上,然後就下樓去完了,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我的樹葉已經變成了碎片,我生氣的問媽媽是誰把我的樹葉撕成了碎片,媽媽說:“是你妹妹”,我一聽又是妹妹,我無語了,唉她真是太調皮了。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雖然她是那樣的調皮,讓我生氣,但我很無奈,我不能和她較真,因為她只有一周歲。

  (烏海市海勃灣區八完小三年級三班,王昊)

  三年級:王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