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妹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別人都叫她“小公主”、“小美女”。是的,她的確是一個標緻的美女:一雙水汪汪的黑寶石嵌在了白白而又短小的臉上;柳葉眉,櫻桃嘴,麻花辮。再配上花裙子,嗯,乍一看,就是“仙女下凡”呢!可她美麗的外表下,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女孩!最喜歡的就是惡作劇!而且每次闖完禍以後,就把“爛攤子”隨手讓給我,然後就逃之夭夭!所以,我喜歡叫她小壞蛋!是的,她就是我又喜歡又討厭的妹妹。

  有一次,她來我家玩,媽媽出去買菜,只留下我和妹妹兩個人,我搖了搖頭:“又想怎樣?上次的帳我還沒算呢!我會一直盯着你的!”可妹妹就用那乞求的眼神望着我,不時眨眨眼可憐兮兮地說:“我不會怎麼樣的!我保證!”我經不住她的眼神,擺擺手:“好吧,不準亂……”,我話沒說完,妹妹就一蹦一蹦的進了我房間。我去廚房倒杯水喝,還沒喝完,就聽見客廳傳來“噼里啪啦”的響聲,我衝出廚房,一看,傻眼了,妹妹盡把我新買的五子棋亂撒,沙發上、茶几上、就連媽媽洗好的蘋果上,也全是五子棋!妹妹瞧瞧我,說:“嘻嘻,看你怎麼辦!”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我心裡念叨着:靠,故意的,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把抓住妹妹,準備打她的時候,下面的劇情你也知道了,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唉,沾了一臉“唾沫星子”!而妹妹呢?她卻幸災樂禍的看了一場莫名其妙的“苦情戲”!這個妹妹真可惡!

  還有一次,她又來我家玩,我正在寫作業,她突然跑到我房間,嬉皮笑臉的看着我,我沒注意,她輕聲細語的說:“姐姐,你累不?你看,都是汗!我幫你擦擦臉。”我還沒同意,她就在臉上亂擦一陣,我只是覺得臭臭的,但沒注意,心裡甜甜的想:“妹妹怪乖了,懂得關心別人了。”可仔細想,不對,妹妹不可能變那麼快,這時,只聽見客廳里傳來一兩聲“奸笑”,一拿鏡子,滿臉醬油!哦,NO,我想殺了她的心都有了!(當然是一時衝動,我是很善良的)

  哦,我的妹妹,這麼調皮可愛的妹妹,唉,永遠長不大的妹妹!

 浙江溫州靈溪二小五年級:華慧心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