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中午回來時看見門口有一雙很可愛卻又很像男孩子穿的鞋,我就知道是我那個“調皮鬼”妹妹黃蓉來了!我按了按門鈴,妹妹那俏皮的聲音傳來:“誰啊?”“你姐姐我”我幾乎是用最甜的聲音說的了,不過我不習慣這麼嬌聲說話,所以聽去來陰陽怪氣的!“騙人!我滿姐姐的聲音才沒這麼嬌哩,我姐姐的聲音可是母老虎的聲音哩!”妹妹是用不相信的口氣說的。我聽到她說的話以後,整個臉都氣的扭曲了!連忙拿出鑰匙把門打開,一邊搔妹妹痒痒一邊說:“好啊!你這個小屁孩,竟然說我的聲音想母老虎的聲音?”“啊!滿姐姐,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的聲音一點也不像母老虎的聲音呀!”

  妹妹求饒的說。“哎呀!我說你還有下次是吧?”我用威脅的口氣問她。她連忙解釋說:“沒有下次,沒有下次!”她在嘴邊嘀咕說:“沒有下次,還有下下次!”“你在說什麼??”我問她。“哎呀,我說一定沒有下次,一定沒有下次!!”她慌張地說。

  到了深夜,妹妹已經睡著了,我也準備睡了,我去幫妹妹蓋被子的時候竟然聽見她在說:“哎呀,姐姐,你別說了啦!人家會害羞啦!”我“撲哧”一下就笑了出來。看着她,我突然發現這小屁孩還是個小美人呢!“長長的睫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那臉上的兩塊小肉就像要掉下來似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看着妹妹那純真的睡臉,我感到很幸福!誰讓我有這麼一個俏皮的妹妹呢!

  湖南省耒陽市城北完小六年級:黃宜鳳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