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5歲了,她天真活潑,機靈頑皮,非常可愛。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在沙發上玩,她的右手拿着一根紅色塑料管,眨着一?明亮的眼睛,笑眯眯地對我說:“姐姐,我門用塑料管吹氣,比一比我們誰的力氣大,好嗎?” 

  “好啊,一二三開始!”我們倆各吹各的塑料管,同時吹起來。儘管我使出最大的力氣,卻吹不過她。我偷偷看了她一眼,只見她在笑,紅紅的嘴唇緊緊抿着,好像在說:“你吹不過我的!” 

  難道妹妹真的有這麼大的氣,我不相信!於是,我更加使勁地吹起來。我的臉越來越紅,嘴巴也越吹越疼了,突然,我看見妹妹那邊管頭上明顯地有幾個深深的牙印,原來她是吧管子咬死了,我怎麼能吹過她呢? 

  我吐掉管子,伸手打她。妹妹一閃身,跑掉拉了。“咚!”妹妹撞在正在做晚飯的媽媽身上,媽媽生氣地說:“你怎麼拉?到處亂撞!像只小猴子一樣。”妹妹笑彎了腰,用手指指我說:“姐姐,才是猴子呢!”說著,她衝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