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今年8歲了,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得虎頭虎腦的,十分可愛。當他穿上他自己十分喜愛的紅色運動服時,簡直就是運動健將,可帥氣了。他是一家人的掌上明珠,卻十分調皮。

  有一次,外婆過生日,舅舅帶着表弟來我家作客。表弟看見我在看電視,就躡手躡腳地來到我背後,我一轉身,呀!嚇我一大跳,原來是表弟正在我身後沖我做鬼臉。我一惱火,正要找他算賬,他又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了。

  等我追出去時,他卻像一隻靈活的小猴子爬到樹上,穩穩噹噹的坐在樹榦上,淘氣地指着樹上那又黃又大的大柚子說:“表姐,我要摘柚子給大家嘗嘗,你可要接好哦!”說話間,只見他用力一搖樹枝,那個碩大的大柚子像一個“大子彈”一樣向我射來,我被“大子彈”擊中了,弄得哭笑不得,而他卻得意地在樹上說“表姐,你真沒用。瞧,我可比你厲害多了”。話音剛落,就見他輕鬆地跳了下來,剛站穩片刻,又跑去玩了。

  這就是我調皮的表弟——葉文傑。

  實驗小學三年級:魏艷楓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