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我和妹妹坐在床鋪上玩,她歪着腦袋,右手拿着一根紅色的小塑料管,左手拿着一個杯子,眨巴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調皮地對我說:“姐姐,咱倆吹泡泡,比比誰吹得高,吹得大,好嗎?”

  “好,現在就吹!”話音剛落,我們倆就含着吸管的一頭,同時吹起來。

  我輕輕一吹,一個個胖乎乎的泡泡誕生了,隨手一甩,泡泡飛上了天空。妹妹看我吹的泡泡飛上了天空,趕忙拿起吸管,拚命地吹,可是,怎麼也吹不起來,她急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大聲哭起來。一邊抽泣,一邊說:“姐姐,教教我吧。”我看着妹妹淚流滿面的樣子,於是,我說:“快起來吧,來,我教你,先用吸管的一頭蘸上水,然後輕輕吹,要注意不能用力,要不然會把泡泡吹破的。”

  妹妹按我說的方法,果然吹了一個大泡泡。這時,我說:“妹妹,現在我們開始比賽吧,看誰吹的泡泡多,”儘管妹妹使出全身力氣,可還是吹不過我,我偷眼一瞧,只見她把臉憋得紅紅的,紅紅的嘴唇緊緊抿着,還說:“我一定要吹過你。”

  難道妹妹真的能吹過我?我就不信,於是,我又吹起來,五顏六色的泡泡隨着吸管慢慢地移動,飛上了半空,有的像氣球,有的像一串串葡萄,美麗極了。而妹妹卻冷不防伸出小手,在我鼓得溜圓的腮幫上一捏,“噗嗤”一聲笑了,這時,我忽然看到妹妹的那根吸管上被她咬了幾個深深的牙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把管子咬破了,她真調皮啊!怪不得比不過我。

  我吐掉管子,伸手嬉打她,妹妹一閃身撒腿往外跑,還朝我做了一個鬼臉,“咚”妹妹撞在了正看報紙的媽媽身上。媽媽假裝生氣地說:“你怎麼了,到處亂撞,如果我是一面牆,你不就撞到牆上了。”妹妹笑得彎下了腰,一溜煙跑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