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鉛筆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  李辰瀅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它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服務;我有一個無聲無息的夥伴,它總是毫無怨言地為我付出。它就是與我親密無間的夥伴—鉛筆。它是我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成績突出,老師親手獎給我的。

   我的鋼筆是淺藍色的,又細又長,上面有許多卡通小白熊:有的小熊在興奮地拉着小提琴;有的小熊隨着優美的琴聲在翩翩起舞;還有的小熊卻在一旁做着美味的蛋糕。鉛筆末端還有一小塊橡皮擦,潔白如玉,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我的鉛筆的筆桿不是傳統的六邊形,而是捏上去比較舒服的圓形。它的筆芯就如優雅的“高跟鞋” ,每當它穿着“高跟鞋”從我面前走過,我都會從心裡對它說:“這次‘選美大賽’你一定能奪冠!”

   鉛筆啊,你不知陪伴我度過了多少個分分秒秒,在爭分奪秒的口算比賽時、在每一次的作業本上、在我最喜歡的繪畫課上,都留下了你忙碌的身影和美麗的足跡,我對你的感情也與日俱增了。在這裡,我發自內心地對你說一句:“鉛筆,我愛你!鉛筆,感謝你!有你這樣的夥伴真是我的榮幸!你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