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 

  我是一支可愛的中華大皮頭鉛筆。我的個子高高的,很瘦,但也非常結實。穿着一件質地優良的紅外套,上面綉着“中華大皮頭”等幾個金燦燦的字作為外套的裝飾。在我的身上,有一個特殊的標誌—華表。它和紅外套都有着與眾不同的意義。紅色代表熱情;華表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我被小朋友拿在手上,時時刻刻提醒他們要“愛國”。

  我和刨筆機是非常有友好的朋友,只有它才能讓我開口說話。有的時候,讓我的嗓門大;有的是時候,讓我的嗓門細聲細氣的。只要讓我開口說話,我就能像滾滾的長江水那樣一直流下去。我說得好不好,還得看我的身體結不結實。身體棒棒的,我就能流利地說下去,如果我的身體不結實,我就啞口無言。 

  我很愛美,如果小主人用心的刨我,我還會開出一朵朵美麗的筆花。我很盡職盡責,隨着小主人一點兒一點兒的刨我,我也就一步一步的走向滅亡,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後悔。 

  這就是我—一隻平凡而偉大的中華大皮頭鉛筆。

您正在瀏覽: 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