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和擦子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擦子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飯過後,我像往常一樣去自己的小房間里寫作業。剛推開門,就聽見書包里傳來輕微的聲音。我輕手輕腳地來到書桌前側耳傾聽,原來是鉛筆和擦子在竊竊私語。

  鉛筆一本正經地對擦子說:“瞧你這副醜樣子,我鉛筆既可以寫字又可以畫畫,還能幫助主人提高學習成績,我是無人能比的。”擦子不緊不慢地說:“我的用途比你多,若沒有了我,你寫錯字了,誰來撿這垃圾似的錯字,只要主人有我擦子,我會撿起‘垃圾’丟進‘垃圾桶’。”鉛筆聽了臉都紅了,說:“我就是比你好,我就是比你這矮小的東西好。”鉛筆過意不去,開始耍賴皮了。這時,文具盒裡的尺子被它們吵醒了。它們就去找尺子評一評誰最棒。尺子心平氣和地說:“你們的用途都大,只不過你們沒有看到自己的短處,只看到自己的長處,我們都應該共同努力,幫助小主人完成學業,將來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這才是我們要尋找的目標。”

  我聽了,像是被什麼東西刺到了,眼淚奪眶而出,但心裡又是那樣高興!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擦子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擦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