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惡作劇 劉鵬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作劇 劉鵬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我經常被隔壁的大哥哥欺負。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所以我從不和他正面衝突。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大哥哥家裡停水了,那天他到我家的院子里接水,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我迅速的找來三個黑塑料袋子,裡面裝滿了水,它們肚子撐的鼓鼓的。我順着樓梯來到了樓頂,這時只見大哥哥鬼鬼祟祟的來到了水龍頭旁邊,我連忙把第一袋子水倒了下去,結果掉在了大哥哥的水桶里。我看大哥哥要抬頭向上看,趕忙把頭縮到牆裡面去了。我心想:哼,你逃得了初一,逃不了十五。於是,趁他低頭的時候,趕快又扔了一個下去,我默默念着:中,中,中。只聽,“砰”一聲,哈哈,中啦!中啦!那一袋子水砸到了他的腿上,哈哈。見他只顧低頭查看腿上“傷勢”,我抓緊機會把手中的最後一袋扔了出去,哇,這個正中腦門,這下他可慌了,扔下手中的水桶,落荒而逃。看着他狼狽的樣子,我幸災樂禍的笑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許久了,現在想來,總覺得自己也不太對,一是事情不太光彩,再有就是他犯錯了,我不能也跟着犯錯吧。不過,現在想想還是有些好笑,嘻嘻,有空再給他說聲對不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作劇 劉鵬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作劇 劉鵬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