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惡作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作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惡作劇數不勝數,雖然我是女生,但是誰說女生就不能惡作劇呢?肯定想聽聽女生的惡作劇是什麼吧?你肯定迫不及待了,哎哎哎哎哎哎,別著急,馬上講!

  舅舅非常愛抽煙,我一直想“幫”他戒煙,機會終於來了:這一天,我看見舅舅在抽煙,臭死了,我想。於是,我悄悄拿走了舅舅的煙盒,哈哈看我的!我不緊不慢地把煙盒拆開,裡面只有一根煙了,我偷偷拿起那根煙,放入水中,這是幹嘛?嘻嘻,告訴你,舅舅的那根煙燒不起來了!哈哈哈!我再把它放入煙盒中。舅舅見我鬼鬼祟祟的,在把煙盒拿出來一看,大聲喊道“:一根煙兩毛錢的!”我做了個鬼臉跑走了“:誰叫你抽煙!”唉,沒讓他戒煙,反而吃了一鼻子的灰,舅舅應該會改吧。我想。結果怎麼樣?舅舅沒戒煙,卻越起勁了,弄得煙滿天飛,彷彿跟我作對似的,氣鼓鼓的我只好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的空氣,舅舅你給我等着,我一定讓你不抽煙,等我的惡作劇吧!我在心裡狠狠地說著!

  怎麼樣?如果你知道辦法,就加入我的QQ:18959416980,我等你的好消息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作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