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惡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作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裡可夠調皮的,眼珠一轉,就會冒出一個鬼主意,因此經常被爸爸媽媽罵。

  這不,星期天早晨剛吃過早飯,我發現爸爸的一雙皮鞋擋在門口,我剛要把他們放好,腦子裡就閃出一個主意:爸爸的皮鞋一般都放在鞋架最底層里,而鞋架最上層正好放着一雙舊皮鞋和一雙新皮鞋,顏色相近,我何不把兩隻不一樣的皮鞋放在一起。

  說干就干,我把鞋架上的一支新皮鞋和一隻舊皮鞋放在了最底層,而另外兩隻皮鞋被我放到了最底層的鞋盒裡。幹完這些,我變樂滋滋地回房間寫作業去了。

  寫完作業,我忽然聽到了門外咚咚的敲門聲。我急忙去開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低頭一看,爸爸腳上果然穿着一隻新皮鞋和一隻舊皮鞋。我強忍住笑,問爸爸:“爸爸你不是上班去了嗎?怎麼又回來了?”爸爸臉上刷一下就紅了,急忙說:“沒留神,穿錯鞋了。”這時媽媽從屋子裡走了出來,我再也忍不住了,指着爸爸的皮鞋,媽媽低頭一看,也跟着笑了起來。爸爸開始發火了,我趕快把另外兩隻皮鞋給爸爸換上。爸爸才沒有發火,用一根手指點了點我的頭說:“你下一次再敢“陷害”我,有你好受的。”說完,又高高興興的上班去了。

  哈哈,爸爸可能還沒有發現,我給他換上的兩隻皮鞋,也是不一樣的。

  江蘇省吳江市盛澤第二中心學校五年級:計佳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