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惡作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作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惡作劇 

  親戚長輩來我家做客,看到我都說我長得斯文,這話沒錯,在平時我總是謹言謹行的,可是誰知道我興緻來時,也是一個“惡作劇”高手哦。下面就把我最得意的“惡作劇”作品拿出來供大家欣賞一下。 

  今天早上,姐姐讓我去取土豆,她來削掉土豆的皮做飯,我悶悶不樂來到了土豆的房子裡面,開始往塑料袋裡面拾土豆,突然,我發現土豆的房子裡面有許多的小蟲,這時我腦子一轉閃過一個鬼主意,姐姐最害怕的東西不就是小蟲了嗎?想到這裡,我就開始了我的惡作劇,我這時就開始找小蟲,把小蟲裝進來塑料袋裡面,心裡想:姐姐你就等着受死吧。我又想到了姐姐看到蟲子的那一幕幕,心裡嘿嘿的笑了起來。我得意洋洋提着我的作品,心想:姐姐這次我不嚇死你,也要氣死你,哈哈哈!我快速的來到了姐姐的跟前,可姐姐暫時不削土豆的皮,我就有些着急了,萬一小蟲跑了怎麼辦? 我就說:“姐姐我餓了,快點給我做飯。”姐姐還是不動,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想啊!終於我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就大聲的喊:“爸爸媽媽回來了。”姐姐這才開始做飯。(因為姐姐是為爸爸媽媽做飯的。)姐姐還沒有到廚房,我卻先到了,姐姐可是削皮了,我快速的找到了事先準備好的小蟲,剛故意把它身上的土豆全部去掉,把一個放在那裡(因為姐姐這樣可以很快的看到了)看姐姐頭也不抬我可是等不急了,就說:“姐姐你看這是什麼”?姐姐這才抬起頭,突然姐姐:“啊。”一聲,把刀子和土豆仍在了地上,一副準備逃跑的樣子,我卻哈哈大笑起來這時。 

  惡作劇實在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作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