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惡作劇”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時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惡作劇”時代,你們沒聽說過吧!那你們可千萬別來!在這裡,你們一定住不了一個星期就要坐飛機回家!不信你就看着吧!

  “惡作劇”時代的居民都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搞惡作劇。

  同學們上課的內容就是學習惡作劇,大人們上班的工作就是搞惡作劇;而且,就連一些應聘的打工的,也得要會一身一流的惡作劇工夫。我們國家的主席和副主席都是頂尖的惡作劇高手,就連他們開會的內容也是“怎樣讓惡作劇時代的居民們成為惡作劇高手”!

  你要是出門,千萬不要帶任何東西,不然的話,不是把你的東西扔進河裡,就是搶走,要想留下一點點東西都不可能!

  有一次,我出門去買東西,結果,我的幾張銀連卡、5千多塊錢都被搶個精光,我把他們告上了法庭,結果,法官也搞惡作劇,罰了我1萬多塊!還有一次,我的同學竟然擅自撕掉我的故事書,氣的我一塊青一塊紅!

  哎,氣死我了,明天,我也要搬家!就是到手機時代也不錯啊!明天,我要搬家!你們要記得迎接我哦!我都快要被折磨死了!

  哎呀,我上機場要是還被售票員整那怎麼辦!慘了!救命呀!

  ……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