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天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天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天曼 標籤:寶天曼作文

寶天曼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三0一 崔琪

  今天,天氣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乘座着馬伯伯的車來到了寶天曼,這裡有山有水是個美麗的地方,聽媽媽說這裡還有“原始森林”呢!

  這個地方樹最多,有些是我們平常生活中見到的樹,還有些是經過風吹雨打才長出來的樹,還有一些世界著名的樹上都標着名字,下面還有他的解釋,讓我們對樹有些了解。怪不得叫“原始森林”。

  這兒的樓梯那才陡,有的還好點,有的樓梯特別的窄、 陡,給你踩的位置, 只有五厘米那麼寬,你要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 不過沒關係有一些陡的樓梯的旁邊有鐵鏈只要你抓緊它就不會摔倒。 在快到山底的時候有一個很長的滑滑梯,你爬了這麼久,一定很類,快到山底了,讓你輕鬆一下。

  要說這座山的特色,那可有意思了,

  你每爬一段路,那一段路就會有一個名字,每一個名字都寫在一個牌子上, 這個牌子就插在這個區的開頭,這些名字 都很古怪,有的叫野人谷,有的叫野豬嶺,還有的叫清風台好多古怪的名字, 有些名字叫着讓你害怕,還有些名字讓你叫着冷的很,不過 你不用害怕,這些都是人們想的名字,來嚇唬你的。

  這裡呀還有一個水庫,名字叫丹江水庫,那裡的水可清了,水再深也能看見底,那裡,夏天水可熱了,那時也正是最 熱鬧的時候,許多人在水庫里游泳玩耍,讓人覺得太有趣了!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覺得寶天曼好玩嗎 ?如果好玩,就來玩吧!

  指導教師:唐旦容

您正在瀏覽: 寶天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天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