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惡作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惡作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山上的胡桃熟了,小公雞和小母雞一塊兒上山采胡桃吃。胡桃又香又甜,真好吃。他們吃得太飽了,都不願意步行回家。於是,小公雞用胡桃殼做了一輛小車。小母雞卻搶先坐上車,讓小公雞拉車,小公雞不肯,說:“我寧肯步行回家,也不給你拉車。”

  他們正爭執時,一隻鴨子走了過來,叫道:“喂,誰叫你們吃我的胡桃?不要走,我要給你們點兒厲害瞧瞧!”說完,就向小公雞撲來,小公雞也不甘示弱,堅決反擊。結果鴨子被打敗了,只得給他們拉車。小公雞坐在趕車的位置上,耀武揚威地吆喝着。

  他們三個從山上下來往家趕,路上遇到細針和別針。細針和別針兩個要求搭車,小公雞看他倆長得都很瘦,便答應了。

  天黑時,他們來到一家旅館。旅館老闆見他們不是什麼高貴的客人,就推託說客滿,不願意接待他們。他們說了許多好話,答應把每天生一隻蛋的鴨子給他,老闆這才肯留下他們。他們高興地要了飯菜,又吃又玩,很晚才睡覺。

  天剛蒙蒙亮,小公雞和小母雞趁大家還在睡覺,悄悄把細針插在旅館老闆的沙發墊子上,又把別針插到他的毛巾上,然後就溜走了。鴨子喜歡露天睡覺,所以躺在院子里。小雞的腳步聲驚醒了他,他也跟着溜了。

  他們離開了好長時間,旅館老闆才起床。他洗罷臉,擦臉時,被毛巾上的別針劃破了臉,傷口又深又長。他生氣地坐到沙發上,可是細針扎得他馬上跳起來,捂着屁股大聲喊痛。

  旅館老闆十分生氣,認為這個壞事是昨晚最後來的那幾個客人乾的,打算找他們算賬。可是,他在旅館里卻找不到他們,他們早就走得一乾二淨!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東城小學三年級:明祺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惡作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