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寶天曼漂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寶天曼漂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8月12日早上,我和阿姨、叔叔、小朋友們一起乘車去寶天曼漂流。

  一路上,我的心一直都想快點去漂流,真有些迫不及待。坐在大巴車裡,順着盤旋的山路往下看,正在漂流的人們變成了一隻只“小紅蝦”。我和小朋友們都歡快地唱着“小紅蝦、小紅蝦,你們等等我們,我們馬上也要變成一隻只小紅蝦”。我和阿姨、叔叔、弟弟坐在同一條小船上,為了安全,大家都穿上了救生衣。叔叔和阿姨在用力地划船,我和弟弟則拿着噴水槍射向別人,別人也向我們攻擊。大家都歡呼起來,玩得很開心。一路上,遇到了許多激流和小瀑布。當船劃到激流處,我們猛地被水沖了下去,撞到了一塊大石頭上。啊,好險呀,真刺激!

  雖然我們被太陽公公曬得滿頭大汗,但我們玩得很開心,真不想離開這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再來這裡,讓他們也感覺一下漂流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去寶天曼漂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寶天曼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