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寶天曼之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天曼之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爸爸開着車帶我和媽媽去南陽寶天曼玩兒。我走進寶天曼一看,它原來是一片原始森林,我們走在各種各樣參天大樹的下面很陰涼。一塊牌子上寫着:昆蟲世界,鳥類天堂,大樹王國。

  我看見各種顏色的蘑菇,有黃色、紅色、紫色,我發現有一種蘑菇頭上長着黑刺刺兒,所以我叫它“榴蓮菇”。

  我們沿着水流走下去,第一條瀑布是飛龍瀑,裡邊有很多蝌蚪,蝌蚪身上有許多斑紋,就像老虎的皮一樣,所以叫虎皮蝌蚪,它的體形很大。飛龍瀑像一條龍衝下來一樣。還有其它瀑布也很漂亮,有的像帘子,有的像少女。我看到一隻大蜘蛛,腿特別長,它還能在水裡游泳呢!有一個瀑布上架起一座奇特的橋,像用大樹榦做的……

  我在寶天曼玩兒的感覺是:鳥在樹上飛,水在山間流,蝶在花前飛,人在畫中游!

  二年級:付fjslxp

您正在瀏覽: 寶天曼之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天曼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