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田園 季昌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田園 季昌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田園 季昌琪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田園作文

  鄉村田園

  季昌琪

  鄉村是我們生長的地方;是我們年幼時玩耍的樂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在我年幼時,外婆與外公在院子里,培養了一塊優質的菜地。外婆在菜地里種了茄子、白菜等,一個月過去了、半年過去了……終於秋天到了,菜地里的花生把肚子吃得飽飽的;玉米年紀也大了,鬍子足有一尺多長;高粱也挺直了自己的腰板。

  農民們沒有一個閑着的,都去忙着收成熟的果子、蔬菜了。他們有的在樹上摘下果子,放到籃子里;有的在扒棉花桃;有的拿着鐮刀在收割莊稼。

  鄉村的田園真是美不勝收,田園莊稼果蔬真是應有盡有,豐富多彩,真令人難以忘懷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田園 季昌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田園 季昌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