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玻璃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玻璃珠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夾玻璃珠比賽 

  石岐中心小學

  劉玟君 

  今天,我們中大園玩了一場夾玻璃珠比賽。 

  第一位,是我們的鈺韜同學,他大搖大擺,胸有成竹地走上來。老師說:“遊戲開始!”只見他手拿着筷子,在玻璃珠里左夾右夾,玻璃珠就像調皮的孩子,在跟他玩躲貓貓呢。夾呀夾呀,他好不容易地夾起一顆珠子,身子往前一傾,飛快地轉過身,快到另一個盆子了。同學們非常興奮。只見他把玻璃珠用力一扔,珠子又不聽話的掉在地上,同學們一片嘆息聲。這時他有點心灰意冷了,當他轉身時無意中看了一下黑板,第一名有五個貼紙,這時他好像注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又忍不住轉過身去,夾第二顆珠子,終於他夾起第二顆珠子,這次他小心地走着,眼睛一動不動地注視着珠子,飛快地跑過去。第二顆珠子,進去啦!同學們一陣歡呼。之後他一連串夾了六個,很不錯。 

  第二位是我,害怕失敗的我很不情願地上了台,不管老師說什麼,我先練習。遊戲開始了,我急忙地夾着一顆顆像塗了油的小珠子。那些蹦蹦跳跳的小珠子,我可不想跟他們玩遊戲。我夾起一顆珠子小心翼翼地走着,“砰”,珠子掉下來,我沒有氣餒。第二顆也沒有成功。我好不容易夾起一顆珠子,這次成功了!我一連夾了三個。小黃同學也不錯。也夾了六個。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這場遊戲。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夾玻璃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玻璃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