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雍陽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雍陽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雍陽橋 標籤:洛陽橋作文

雍陽橋非常雄偉,橋長四五十多米,有十多米寬,中間行汽車,電動車,兩旁行自行車、走人,橋下有三個橋墩,四個橋洞,每個橋洞長十米左右,汽車在橋面上川流不息的奔跑着,有公共汽車、貨車、出租車,有去天津的,有去北京的,人們似乎都比較繁忙。 

一走進橋就能看見,橋欄的黑色大理石上,刻着三個金色大字“雍陽橋”。橋兩邊的有用大理石做的石欄,每邊有五十多個,兩面就有一百多個呢。石欄上雕刻着花草樹木,每個都很逼真。河的兩岸的花壇設計得很精美,樹木茂盛。小朋友們在樹下做遊戲,還可以呼吸新的空氣,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呀! 

我站在橋頭,望着碧綠的水面,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運河就象一條巨龍。

您正在瀏覽: 雍陽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雍陽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