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u陽橋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u陽橋_6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u陽橋 標籤:洛陽橋作文

?U陽橋

 河南省南陽市 南陽市第五小學三一班 薛藝

  河南省南陽市的城邊,清澈的白河上有一座美麗的大橋叫?U陽橋。它像一道彩虹,所以又叫它彩虹橋。它是我們南陽人的驕傲。

  ?U陽橋非常雄偉。是由我市的一設計師自行設計的。它採用先進的上供式結構,節約大量的建築材料,減少了對河水的阻擋,為每年汛期白河行水提供了方便。?U陽橋的先進之處吸引了大批外地學者前來參觀學習。橋長三百多米有八米多寬,中間行車輛兩邊。這麼長的橋是用混凝土建成,下面有靈巧的橋墩,橫跨在幾百米寬的河面上,河面上盪着幾條小船,微風一吹,河水盪起笑臉,像仙女舞動的飄帶。

  這座橋不但堅固,而且美觀。橋上的行人川流不息,車輛來來往往。映着清澈的河水更顯得美麗動人。橋上有各式各樣的彩燈,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還有用霓虹燈組成的造型,有孔雀開屏,有二龍戲珠,還有一隻活波可愛的猴子。夜幕降臨時,彩燈把橋裝扮成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

  河兩岸,路邊,橋上,水中,彩燈閃爍,一派華光。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或驅車,或舉步,或攜家帶小向白河潮湧而來,呈現出悅人耳目,清新愜意的景象。直到夜闌更深,人們仍游不思歸。?U陽橋——鑲嵌在歷史文化名城上的 一顆璀璨明珠,以它獨特的美麗風光歡迎着大批中外人士前來遊覽觀光。

  指導教師:薛強

您正在瀏覽: ?u陽橋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陽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