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u陽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u陽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碧波粼粼的白河上,因為有了彩虹般的?U陽橋,更顯出湖光水色的迷人魅力。 

  ?U陽橋從1993年開始修,僅用了六個月便完工。這是一座鋼筋水泥混凝土系拱橋,它總長430米,寬8米,橋體共有5個大拱,像一道道彩虹飛落河面,又像一條條巨龍在水中翻滾。橋面平坦筆直、威風凜凜。在橋的兩邊,有雲朵一般的觀景台,站在上面,就似站在雲端上,和走在仙境中的感覺差不多。 

  一年四季無論白天黑夜都會有人在上面駐足流連。他們或是觀日出日落,或是看水鳥在空中或水面上覓食嬉戲,或是看五彩繽紛的遊船畫舫在水上輕輕蕩漾。站在?U陽橋上放眼四望,橋下河水清澄澄的,不時有小船從腳下漂過;兩岸的美景垂柳依依,綠草如茵,一些人在做遊戲,垂釣…… 

  這座橋不僅給人美的享受,還給人們帶來了方便和快樂。早上,大人和孩子過橋去上班上學,老人和青年們在橋上做運動,晨跑,還有的老人們在跳交誼舞呢!真是忙得不亦樂乎。晚上這裡更是燈火輝煌,兩排銀球形的路燈像衛士一樣整齊排列,令人流連往返。還有白河水嘩嘩的流着,彷彿奏響一曲美妙的生活樂章。大人們在橋上玩牌、下棋,小孩子們在橋上嬉戲玩耍,真熱鬧呀! 

  我讚美?U陽橋,因為它給我們的家鄉增添了光彩,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u陽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u陽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