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瞬間作文

美麗的瞬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200字

生命也是如此,一位偉人死後,人們只會記住他生前的成就,讓他永遠銘記在人們心中,而不計較他死後會怎樣.一個默默無聞的工人和許多和他一樣的人,建造了宏偉的大樓,人們只會宏偉的大樓,而不會記得建造樓的建造者.人們只會驚嘆大樓的設計師偉大的構思,而不會想這做大樓是誰建造的. 

  為什麼不讓我們活着的時候更絢燦一點呢?讓我們都綻放出那一瞬間吧!~ 

  我喜歡煙花那瞬間的美麗,正如像很多人一樣,只會記住那座宏偉的大樓一樣! 

  我們現在正值創造煙花的時候,為我們以後綻放是大基礎的時候,正如點燃煙花一樣.我們這樣以後才會有所成就,現在不去創造出煙花捻就永遠不會有絢燦的瞬間!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100字

是的,那份美妙於瞬間來去,讓我驚喜,也讓我遺憾。 

  當我因心中的靈感激動不已時,它正以來不急的速度飛馳而過,在以後茫茫的時間裡。任憑如何虛成地禱告,它也是執着地不肯回首。 

  你一閃而過我頓時迷失自我,望着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我自己不能讓你走,可是.........可是..........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1000字

晚上,萬籟俱寂,仰頭看那墨色的天空,一切都紋絲不動,很長一段時間后,會讓人覺得耳中翁響,因靜到了極點,只有呼吸聲與之相伴,但如果此時有一顆流星從你眼前劃過,很快的,只一瞬間,但就是這一瞬間,你會不自覺的挺直身板,屏住呼吸,睜大眼努力的看那短暫的一道亮光,猶如像體內注入一針興奮劑,即使消失了,仍仰起頭,企盼下一次的興奮。

  這就是短暫的魅力,就像一個力作用在(平方米)所產生的效果遠不及作用在每平方毫米上一樣,如果這顆流星像跳華爾茲一樣從空中緩步而下,也許就不會有人在為此仰頭興嘆了。

  忽然,一顆流星在長空中劃過,拖着亮麗的尾巴,瞬間便消失了。

  以往,我常因此而憂鬱滿懷。一顆流星的消失,不就是一個人在地球上消逝了嗎?

  後來,我長大了一些,對人生有了新的感悟。每每看到流星,便想到人。流星在長空中轉瞬即逝,而人,一生也不過幾十年,在茫茫宇宙中,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亮點,有着和流星同樣的遭遇。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女人很有錢,大家都叫她路瓦栽夫人,她有一個特別漂亮的項鏈,很華麗,有一次,她去參加了一個舞會,帶着那個項鏈的她,成了整個舞會的中心人物,幾乎每個人都會問她,讚揚她的項鏈有多麼的漂亮和華麗,直到舞會結束,她都還沉浸在那個“使人顛倒”的“光榮”里。但到家后她才發現自己的項鏈壞了,為了修好她,路瓦栽夫人借了錢去修,但受騙了,欠下了債。這是一瞬間發生的吧。

  不是么?她在失去項鏈的瞬間,首先戴上了經濟貧困的枷鎖,負了1.8萬法郎的重債。只得辭退了女僕,遷移住所,租賃了一個小閣樓,自己做家裡的一切粗笨活,到水果店裡去掙錢。10年勞累,路瓦栽夫人從一個美麗動人的少婦變成了一個窮苦人家的粗壯耐勞的婦女,她的家境也從小康墜入了困頓,這就是閃光的項鏈給她帶來的經濟上的枷鎖。

  可是,當路瓦栽夫人被沉重的枷鎖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她卻有時一個人坐在窗前,回想起當年那個舞會來,沉浸在那個"使人傾倒"的"光榮"里。她對自己的困苦原因竟毫無認識,她深深地陷入虛榮的泥坑而不能自拔!這就是閃光的項鏈給她帶來的精神上的枷鎖。重債可以還清,經濟上的枷鎖可以除去,可是,她精神上的枷鎖卻難以砸掉。

  十五個春秋,彷彿只在瞬間,記憶中的生命好無聊,好平淡,如一杯白開水,如一朵路邊花,沒有喜人的成績,沒有輝煌的成就,有的只是無奈,有的只是感嘆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400字

  說起美的瞬間,那自然就是指流星了。那一瞬間的美是最炫目耀眼的,可是流星只是在我天真腦海中的一段遐想,還沒有親眼看到過,那只是奢望、幻想。

  而那幻想的,你永遠觸摸不到也看不到,只有你放靜心態在生活中找到那最美的瞬間。

  經過小學六年來的奮鬥,終於盼來的步入初中沒有作業的暑假,我計劃的遊玩方案,光是幻想就讓我開心得不得了!決定大玩一場,暫時甩開書本,準備迎接恐怖的升級考驗。

  直到有一天,我的心情很壞,氣得我踩壞了一塊草地,便躺在草地上衝著天空撒氣,才發現原來雲彩也是一種自然藝術。

  它有時好像一個奧運小人在踢球,又是一片一片的,好像棉絮,那樣的鬆散、美麗。這樣和煦的風,這樣和風日麗的天氣,加上這樣的雲!把我的心變成了一個花園,不再有憂傷、煩悶、灰塵。讓這心靈的花園在我身體里清潔了一番。

  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瞬間”,這樣的美麗瞬間你有嗎?說給我聽聽吧!

  慶安縣第四小學 薛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1100字

走在路上,漫不經心地踢着小石子。現在雖然已經是春天,但春風還是帶來了絲絲的涼意。這時,一株高大的植物映入了我的眼帘。“啊,是曇花!”我不禁驚喜地叫了起來,上前小心翼翼地撫摸着它那柔軟,有着奇怪的形狀的葉子。我已很長時間不見曇花了,因為學業的緊張,我很久都沒去奶奶家了。今天突然一見,不覺驚喜萬分。回到家,曇花的樣子還留在我腦中揮之不去,這株曇花勾起了我無限的回憶。 

  我第一次看見曇花時,是在奶奶家。放暑假了,我照例要去奶奶家玩幾天。當我經過院子里的花壇時,眼不經意地這麼一瞥,便發現了三盆很奇怪的花。只見它高一米多,葉子的形狀非常奇怪,不是卵形,而是一種從未見過的形狀。葉子邊緣上還長着十幾朵白色的花苞,含苞待放。強烈的好奇心激起了我的興趣,我便迫切地想知道這是什麼奇花異草。於是我便連忙叫來了萬事通——爺爺,向他諮詢這盆花的名字。爺爺看見我好奇的樣子,卻先給我賣了個關子:“這呀,我可不能告訴你,你不是有電腦嗎?你自己去查吧!”我一聽,急了:“爺爺,你別賣關子了,快告訴我吧!”爺爺哈哈大笑起來:“它其實就是曇花呀,我們通常稱它為瓊花,而且,這曇花還能治咳嗽、失眠等好幾種病呢?”我聽了大吃一驚:“這曇花這麼厲害呀!那成語‘曇花一現’說的就是它嗎?”“對。曇花開花的時間一般在晚上八至九點以後,盛開的時間只有三四個小時……”我早已無心聽爺爺的講述,只是獃獃地望着它,想着什麼:“那今天它會開花嗎?”爺爺仔細地看了看曇花:“真不湊巧,明天曇花才會開。”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從天堂跌到了地獄,耷拉着腦袋,坐在凳子上一言不發。唉,我就只能慢慢等待了。 

  這兩天的時間,我可真是度日如年呀!幾乎每過半小時,我都要跑到花壇前面看看我的寶貝曇花開了沒有。連吃飯時都要奶奶叫上好幾遍,我才肯挪到飯桌前。 

  “當、當、當、當……”時鐘敲了二十下,八點了,曇花馬上就要開了。我興奮地拉着爺爺跑到樓下,準備欣賞這難得的景觀——曇花一現。終於,我們漫長的等待有了回報。隨着曇花花瓣一點一點地展開,一朵朵美麗的曇花展現在我們眼前。“哇,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爺爺見狀,連忙上前用剪刀把花剪了下來,因為如果開放時間太久了,花的藥效就沒有了。 

  美麗是不容多展示的,不錯,正是這樣。我第二天一大早就從床上爬了起來,跑到窗前,想要看看我的寶貝曇花怎麼樣了。但是,曇花已經在六個小時前就枯萎了。 

  曇花開放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人生不也正是如此嗎?曇花開放后,還能用花為人類治病,為他人做貢獻。我們的一生理所當然也應該多為他人奉獻,“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既然活的時間要比曇花長,那我們對世界的貢獻肯定也要比曇花多!我們一定要在這短暫的人生中,有所作為,要留給世人一個美麗的瞬間!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600字

  “世界上並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生活中的確處處充滿美。年幼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美”,我以為,美就是街心公園裡的花草;美就是沙灘上的海螺;美就是沿街的美麗風景……但是,直到那一天,我才明白了“美”的真諦。

  那一天正好是我10歲的生日,我整天都沒怎麼聽課,原因只是媽媽早上說的一句話:“晚上我和爸爸會給你一份驚喜。”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整天的課程,老師終於宣布放學了。我匆匆收拾好文具,便下樓了。

  我到二樓時,突然聽到“轟隆”一聲,只見天空上一陣烏雲,豆大的雨點傾瀉而下,窗戶外的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彷彿下一秒就會倒下來。

  寒風吹得我直打哆嗦,心想:奇怪了,明明剛才還是晴空萬里,怎麼突然間就變成了傾盆大雨?沒道理呀!

  因為突然間下了雨,而我又沒雨傘雨衣之類的防雨措施,所以不得不坐在一樓的椅子等雨停了再走回家。

  可是我左等右等,雨不但沒有一點兒要停止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了。我下意識地向四處望了望,看到許多同學都由父母送他們回去,我望着陰沉的天,不禁想道:爸媽也會來接我嗎?

  於是我又在椅子上等了許久,但是直到我快癱瘓的時候也不見爸爸媽媽的影子。

  當我準備絕望的時候,一串熟悉的腳步聲傳入我的耳中。……是媽媽!

  “媽媽……”我呼喚着媽媽,快步跑向她跟前,而媽媽一下子把我抱了起來。

  剎那間,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原來,真正的美就藏在人們的心中!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900字

  一個小小的,短暫的鏡頭有可能會成為我們心目中永遠的榜樣。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我起了床,便跟着爺爺去菜市場買菜了,一路上我看到了不少環衛工人在大馬路上清潔着昨天殘留下的垃圾。有一輛車來了,環衛工人急忙給那位司機讓路,那位司機卻似乎不懷好意地從車窗上扔下了幾包垃圾,等車子開走後,環衛工人又連忙掃去那幾包垃圾……

  在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騎着自行車去圖書館借書。圖書館到了,我們的腳下似乎都踩着一朵歡快的雲,一起跑着進了圖書館,我們各自開始選書了。選着選着,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小女孩搬着一個凳子一直想往上爬,爬上去拿上面的書,可是“凳子大哥”似乎跟她過意不去似的,總是讓她爬不上去,她爬了一次又一次的凳子,摔了一次又一次的跤,她腿上的皮也破了,可是她始終沒有放棄,當她再一次想上去的時候,有一個比她大的女孩說:“小妹妹,我來幫你吧!”那個小女孩幫她拿下了書,並幫她貼上了創口貼,並像那個小女孩的親生姐姐一樣照顧她……

  新年的大年初四,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一個親戚家拜年,吃飯前親戚家的女主人在洗衣服,她的兒子一直在看着他的媽媽洗衣服,他的媽媽要把衣服用清水再洗一遍的時候(也就是脫水),她把水龍頭開着就去做的事了,當她的兒子看到水已經過盆子一半多的時候就把水龍頭關了,嘴裡還不停地喊:“媽媽,媽媽,水好了,快來洗啊……”

  環衛工人用百般不厭的,堅持不懈的精神去面對自己的工作,因為環衛工人堅信:總有一天,自己會把馬路掃乾淨的,就像雷鋒叔叔說的一樣:“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

  小女孩的故事則告訴我們:原來陌生人之間也可以由勝似親人的舉動。

  那位小男孩其實是一位三四歲的小男孩,其實他並不知道水對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他只是經常在電視里看到一些關於珍惜水資源的廣告而已,他照做了……

  在我們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感人的小鏡頭,也有許許多多最美麗的瞬間,隨時都可以捕捉到,只要你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可以了。

  讓我們一起用善於發現的眼睛去捕捉每一個小鏡頭吧!不要讓任何一個小鏡頭“逃走”哦!

  浙江嘉興海寧市宏達學校六(4)班六年級:徐燁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700字

任何一個美麗的瞬間,都含着萬千的艱辛考驗。 

  ——題記 

  彩旗飄揚,一個黃色的面龐出現在奧運會的起跑線上。當哨聲響徹耳際,頓時塵土飛揚,一個熟悉的身影飛身而上。這一刻,空氣停止了它的步伐,所有人都屏息凝氣。終於,終點被跨過了,一個奇迹誕生了,整個賽場歡呼雀躍。就是他,劉翔,被永遠載入了史冊,成為中華民族永遠的驕傲。 

  課堂上,同學們沉默了,誰也不敢嘗試。黑板上的千古難題讓同學們絞盡了腦汁,百思不得其解。整個教室鴉雀無聲,老師焦急地等待着。不,有一隻手堅定地挺立起來,無聲地閃爍着光芒。當他流暢地讀出了答案,掌聲此起彼伏,籠罩着教室。看看自己那被筆磨破了的手,他心滿意足。 

  傲梅固然美麗,可人們卻僅僅看到了它那盛放的片刻,在那背後,是數不盡的酸楚。 

  在訓練館中,總能看到一個不變的身影。在劉翔一鳴驚人之前,這裡就是他日夜為伴的“家”。走上跑道,地上灑遍了汗珠,就着這些汗珠,成就了瞬間的輝煌。也許,劉翔肩負着太多了。十三億人的希望,劉翔硬是扛着。於是,他更努力地訓練,日夜不歇,哪管它春夏秋冬,哪管它嚴寒酷暑。要知道,艷美的彩虹,都是在風雨的考驗中誕生的。 

  夜深了,城裡一片黑暗,鳥兒陷入了沉沉的夢鄉。微弱的燈光下,一個稚嫩的身軀,一本破舊的書,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汗珠溢出了額頭,浸濕了衣襟。眼困了,就用清水拍拍;手倦了,就打打精神。一個又一個的夜晚,不變的讀書聲。要知道,沙漠里的綠洲,都經受過黃沙的吹襲,酷暑的考驗。 

  花兒歷經寒冬,綻放了它的光彩;鳥兒跋涉千里,找到了理想的彼岸;溪流不斷前行,融入了希望的大海;蒲公英飄向遠方,紮根在肥沃的天地……美麗的瞬間,艱辛的背後;輝煌的一次,無數的困難。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心情的壓抑,旁人的無聊,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某件事物而震撼,而感動了。 

  出門透透氣吧! 

  (一)大街上 

  天陰沉沉的,大片大片的烏雲遮蓋了天空,看來是要下雨啦,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走着。只有我在人行道上,慢悠悠地踱着步子,手裡撥弄着一片葉子,張望着想要尋找點什麼。一輛汽車按着喇叭飛馳而過,就在那一瞬,我看到一位中年人果斷地將他前面的兩個女孩拉到了路邊。 

  我的心為之一顫。 

  他們是父女?還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這些對我都不重要,我只知道那一瞬的美麗給了陌生人一段永久的感動。 

  (二)小店裡 

  雨開始下了,我躲進了一家小超市。店主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 

  我抖了抖身上的雨,才發現她正怪異地注視着我,我翻了翻口袋,這才意識到我一分錢也沒帶,我尷尬地低着頭,心裡直打鼓,支支吾吾,不知應說些什麼——聽說有些開店的可凶了,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不買東西,是不會讓你走的。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遞來一條毛巾,關心地說:“擦擦吧,否則會着涼感冒的。” 

  我感激地笑了笑。又是一個“美麗的瞬間”。 

  (三)風雨後 

  雨停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格外輕鬆。 

  原來,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麗,關鍵是要學會用我們的眼睛捕捉這些美麗的瞬間。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在2008年8月8日八點8分時,一件震撼全世界的偉事,那就是中國2008奧運會。 

  在七年前,當奧運的聖火在廣闊無垠的中華土地上傳遞,我們全中國人都十分高興,但在歡樂的背後,我們更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 

  隨着奧運的聖火一天一天地逼近北京城,這個也越來越嚴酷,對我們人民的考驗也越來越艱巨。 

  可是,今天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北京2008年的奧運會,看着這奧運會的舞台,又會發生什麼奇迹?讓我們一起目睹北京奧運的風采,期盼中國的表現! 

  快看:在盛大的建築幻彩和艷麗的禮花中,北京奧運會正式看幕了!各國主席,總理紛紛進入鳥巢。接着,胡錦濤主席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緊接着,四周的禮炮猶如火箭般的速度,直射雲空,綻發出耀眼的光彩。忽然,鳥巢的觀眾沸騰起來,大聲歡呼。 

  突然,2008名樂師齊敲鼓,在黑暗的鳥巢內,發出微弱的光芒,但樂師們的動作幾乎完全一樣,就在這時,禮炮又從鳥巢四周冒出來,再次贏得了全場人民的掌聲! 

  這次奧運會能成功在中國舉行,總算是圓了中國百年的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榮耀。我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舉行成功,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900字

眼前一片模糊,身體很沉,我慢慢睜開了眼。我睡眠惺忪地看了看床邊的鐘。早上了,準確的說是凌晨1點。才剛睡了兩個小時,但打開眼帘后的我,感覺如同要昏死過去似的。 

  我扶着牆坐了起來,額頭上流下了黃豆般大小的汗。我穿上拖鞋,用盡吃奶的力氣站了起來,我扶着牆離開房間,我看了一下四周,沒錯,這還是我的家。我慢慢走向另一個房間,輕輕敲了一下門,正確來說,是根本沒有力氣了。我坐在門前,繼續敲。 

  "咚咚……”“噶擦”門終於開了,門裡站的是媽媽,她吃驚地看着我,好像在看一個看一個快要死的人。而我,看到她,彷彿看到了天使。得救了,得救了,我心中不停吶喊着。她馬上蹲下來把我扶起來,我好像找到支柱一樣,倒在了她的懷裡,一下子就昏了過去。昏迷中,我感覺自己飛了起來,身體變得輕盈。 

  。 

  我張開了眼,四周一切陌生,一個大房間,有八張白色的床,有一台舊舊的電視掛在牆上,牆上有兩扇大窗,窗里的風景是一大塊烏雲,下着傾盆大雨。我看了一下左手,原來這裡是醫院,床邊的藥水還在一滴滴的往下掉。我轉了一下頭,看到右手邊的母親,她身上有水,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媽,你出汗了。”我有氣無力的說。“小傻瓜,這是雨水,你爸不在家,我背你來醫院的。”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張平時多話的嘴也就縫上了。突然,一陣寒意從嘴裡吐了出來,我咳了幾下。好沉,胸口好難受,我小聲說:“媽,我難受。”“我知道,我知道你真的難受,發高燒誰不難受呀。沒事的,睡一覺就好了。”她的聲音模糊,我的眼睛也模糊了。她說去一下洗手間,就站起來走了。她自以為是,她以為我沒看見,其實那一瞬間,清清楚楚,她哭了。她不想讓我知道,就去廁所了。她不知道,那一瞬間,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幅畫面。美麗的瞬間,它被我記住了,而我,被它感動了。黃豆般大小的水從臉頰上流了下來,不是汗,是甜蜜的淚水。她回來了,看到我在哭,問:“怎麼了,是不是難受?”我用力咬住自己的唇,儘力不讓自己哭出來。搖了一下頭,她過來,抱住了我的小腦袋,安慰到:“沒事,乖,沒事的。”我就這樣依賴着她睡著了。 

  美麗的一瞬間,定格住了。雖然美麗,但不想再看到一次。所以我一直把這瞬間放映在腦海里,隨時提醒我,讓美麗的瞬間永遠停留在那吧,不可以再讓它出現在我眼前了。我是這樣決定的,不會變了,永遠!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瞬間是美麗的。但是瞬間的美麗只在於那短暫的幾分鐘甚至幾秒鐘里。你是否也注意到了瞬間的美麗?曇花—綻放的美麗靜靜的曇花在晚風的輕拂下緩緩搖動。那嬌嫩的鮑蕾,像是在準備去參加一場盛大的舞會。換好了衣服,畫好了妝,就等着那一刻的來臨。

  忽然間,鐘聲在她的心中敲響,她優雅的抬起頭,裙擺緩慢的張開,臉上帶着甜美的笑容,彷彿她是今晚的主角。田野里各種花都好似聽到了神的召喚,陸續張開了自己的花瓣,顯示自己的美麗。然而,誰也無法與此時的曇花媲美,他的周圍彷彿有一圈光環,將別人比的黯然失色。曇花一現,曇花的精彩就在這美麗的瞬間。鳴蟬—破土的美麗有一種蟬,名叫十七年蟬。這種蟬在產卵時,總是將自己的卵深埋在地下。

  卵漸漸的長大,但是此時迎接他的是無邊的黑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到了他們破土而出的時刻,他們紛紛鑽出地面,艱難的往樹上爬—他們要在那裡通過自己最後的一關——蛻皮。然而你可知道,從他們出生的那一刻直到現在一共過了多長時間?十七年,“十七年蟬”就是這麼得來的。十七年蟬在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黑暗中度過。就在他們破土而出的那一瞬看到了光明。瞬間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已經流逝的時光不會在復返,但是我們要懂得欣賞他的美麗。美麗也許就在一瞬間。

  五年級:liyichao789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200字

一輛奧迪奔馳而過,兩隻可憐的生靈被湮沒在滾滾車塵中…… 

一隻安然地從車輪中逃過,一隻卻折斷了翅膀,與泥土相混合,再也掙扎不起來,另一隻圍繞在它的身旁打轉轉。他痛苦無助地爬到了我的腳下,將他放在我潮濕的手心,他艱難地想張開翅膀,可是沒有力量,他要掙扎。 

我的眼睛與蝴蝶的雙翅成水平線的時候,我看見了那對烏黑透亮的水晶眼,他想飛,可是沒有翅膀。 

他死了,在我的手心死去,臨死的掙扎只能加速他的死亡 

我也想飛,可也沒有翅膀,想起莎拉布萊曼的一句話“DO YOU KNOW YOU ARE BEAUTIFUL?” 

其實,我應該告訴這隻曾經嚮往飛翔的蟲子DO YOU KNOW YOU ARE BEAUTIFUL? 

想飛的勇氣,死亡前掙扎時那個美麗的瞬間。
查找更多美麗的瞬間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