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公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公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呀!瞧瞧你,多臟!”雞媽媽和小公雞皮皮站在鏡子前,一邊幫皮皮梳理羽毛一邊生氣地說:“媽媽先去做飯了,等你把所有作業做完再玩!” 

  小公雞皮皮一想到玩,心裡樂開了花,心急火燎地把所有的作業做完了,哼着小曲兒沖向大門。 

  當皮皮經過鏡子的時候,它發現鏡子里也有一隻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公雞,感到十分奇怪,就大聲地說:“你是誰?”鏡子里的小公雞好像也認識它氣沖沖在說:“你是誰?”皮皮生氣了,眼晴睜得比燈泡還圓,張開一對有力的翅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鏡子衝去。鏡子里的小公雞也兇巴巴地向它衝來,皮皮更生氣了,便用尖利的嘴巴一個勁地去啄對方,鏡子里的小公雞也不甘示弱,以牙還牙,以爪還爪。 

皮皮快支撐不住了,滿臉淚水像沒關緊水籠頭似的,流個沒完沒了,它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大聲呼救:“媽媽,快來救我呀!它太壞了!”, 

  雞媽媽立刻放下手中的活,氣喘吁吁跑到小公雞面前,見它安然無恙,真是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嚴肅地說:“孩子怎麼了,誰又太壞了?”小公雞皮皮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媽媽,雞媽媽聽后哭笑不得,然後認真地說:“傻孩子其實鏡子里的小公雞就是你呀!做人猶如照鏡子,你給人家笑容,人家必然笑臉相迎。” 

皮皮聽了?槿淮笪潁?澈斐閃艘桓齪焱??鈉還??薏壞謎腋齙囟綽砩獻杲?ィ?睦鋨蛋迪露ň魴母墓?孕隆 

  它又悄悄地走到鏡子前,發現鏡子里小公雞臉也越來越紅了…… 

說也奇怪,從那以後,小公雞皮皮再也沒有干過照鏡子的傻事,整個人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成了一個聰明、乖巧、愛乾淨的好孩子,小夥伴們也漸漸願意跟它玩了……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公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