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網打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網打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深夜,小花貓聽到屋子裡老鼠家正在商量怎樣去田裡偷糧。其中一隻最小的小老鼠說:我個子最小,不容易被發現,讓我先去田裡試探敵情,你們就等我的信號……。小花貓心想:“這些死不悔改的老鼠又在商量着偷糧的對策,我得來個將計就計,將他們一網打盡。  

  於是,小花貓來到同伴家,對他們說:“我們這樣……這樣……將他們一網打盡。這時,老鼠們開始行動了,小花貓聽到外面的腳步聲,扁提高了警惕。 

  不一會兒,老鼠陸續地來到田裡。“咦?田裡怎麼沒有‘重兵’把守,這也好,我們終於可以津津有味地吃一頓了。”於是,他們輕輕一跳,跳進了田裡吃糧食。有的在埋頭苦幹的吃着,有的站在那兒,看着這麼多的糧食都不知從何下手。有的太興奮,一跳結果把頭給卡在土裡。突然,“啪”的一聲。身後傳來一陣陣槍聲,老鼠們驚呆了,扭頭一看,原來是“田野使者”—小花貓來了,他們加快“馬達”,撒腿就跑。這時,小花貓布下了一張“天羅地網”把老鼠們一網打盡。

您正在瀏覽: 一網打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網打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