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陝西鳳翔,我喜歡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有寬敞的大院子,草原般寬闊的麥田,高大的樹木、新鮮的蔬菜、清新的空氣。 

  我家鄉的院子特別的寬敞,有籃球場一般大。每年春節,我和哥哥姐姐在院子里滑滑板、捉迷藏、過家家,踢毽子,牽着小狗一起玩。 

  我家鄉的麥田特別的寬闊,象一個大草原,一望無邊。微風吹過,麥田捲起朵朵浪花,綠油油的麥田猶如綠色的地毯,躺在上面特別舒服。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媽媽就會帶我去麥田玩。 

  家鄉的樹木綠油油的很粗很壯,夏天到來的時候樹蔭下特別涼爽。每年暑假的時候,我都會和小夥伴們在樹蔭下唱呀、跳呀、樂呀,一點也感覺不到熱。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有許多我在城市裡感受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