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和小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和小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猴名叫孫小聖。還有一隻小熊叫冬冬,他們倆是好朋友。暑假的一天,冬冬約小聖去公園玩。

  小熊看見了山清水秀的郊外不由得唱起了歌兒。“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着我們……”而小聖卻很淘氣的看到花兒就摸,看到蝴蝶就追,它們倆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個池塘邊,小熊猴蹦到了一塊大石頭上面,學着孫悟空的樣子,手放到頭上,腿一併,眼睛盯准前方,小熊看見了忙說:“小聖啊,危險,快下來,像你這樣天黑也到不了公園。”小聖不情願地跳到了草地上。走了一會兒,小熊覺得有點累了,正好前面有個涼亭,小熊剛歇了一會兒,就看到小聖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支毛筆,在柱子上面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七個大字。小熊生氣地說:“小聖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公園裡還成什麼樣子。”小聖說:“對不起,冬冬我錯了。”

  小聖拿出手帕把字洗了,太陽公公笑了,小鳥笑了,小熊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和小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和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