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有很多很多,就像藍天中的雲彩,看也看不盡,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更像夜空中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現在讓我摘一顆最亮的星星讓你們瞧瞧。

  在我七歲那年的一個夏天,哥哥來我家玩。“我們玩什麼好呢?”我問。哥哥說:“玩氣球吧!我帶來了一大包氣球呢!”我們吹了一大堆氣球,往天空拍,沒過多久我就覺得沒意思了。我靈機一動,對哥哥說:“我們往氣球里裝水,用氣球來打水仗吧!”哥哥聽了,高興地說:“這個主意太好了!”

  說干就干,我和哥哥給氣球裝滿水,在氣球開口的那端打好死結,氣球就變成了一個水球。我們準備了足夠的水球,戰鬥開始了。我拿起一個大水球奮力向哥哥扔去,“啪”的一聲,水花四濺,哥哥立刻成了“落湯雞”。趁着哥哥擦水的時候,我又拿起五六個小水球準備來個連續攻擊,倒霉的哥哥又中彈了。“你偷襲,”哥哥氣得臉都紅了:“我要報仇雪恨!看我怎麼教訓你!”“來啊,看看鹿死誰手!”我哈哈大笑着對他做了個鬼臉,哥哥趁機拿起兩個大水球左右開弓,我躲過了右邊的水彈,卻被左邊的水彈打中了。水從我頭上流了下來,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身上也濕了,真是狼狽不堪啊……

  就這樣,我和哥哥你來我往,戰鬥非常激烈。你們猜猜最後誰贏了?當然是我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我勝利了!

  雖然這是發生在我童年的一件小事,但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每當我想起這件童年趣事,我就忍不住開懷大笑。

  遂川縣泉江小學三年級:肖俊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