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的家鄉

武隆黃草小學六年級二班   張菊

我的外婆已經老了,可還能看出她年青時的卓卓風姿。她常對我說:“他的美麗全歸功於她家鄉美麗的風景。”

外婆的家鄉有很多的山,每座山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有的像一對情侶,相親相依;有的像一位窈窕淑女,婷婷玉立;還有的像一座寶塔矗立山間。早上醒來,只要你推開窗戶就能看到那些形態迥然的山了,還有山上的奇花異草和滿山的野生動物,這些都會讓你流連忘返。最讓人不舍的恐怕還是山上四季的美景了。

春天,山上的雪消融了,樹枝發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頭;花兒也長出了花骨朵兒,那些花骨朵兒如同一個個着裝的少女走上選美的舞台。當然,成群結隊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

夏天,樹葉變得茂盛了,數不清的鳥兒在上面安居樂業。美麗無比的蜻蜓、蝴蝶也在樹叢中流戀;傍晚,池塘里的青蛙在歡歌,訴說心中的歡樂。人們在大樹下搖着莆扇談天說地,閑談着今年將要到來的收成。

秋天,這是個豐收的季節。樹上的果子讓人口水直流——柿子像燈籠一樣懸挂在枝頭;八月瓜也張開了口,果肉像熟睡的嬰兒躺在了媽媽的懷抱;金黃色的稻田一片連着一片,那真是一個“美”字了得。

冬天是雪姑娘的世界,處雪花飛舞。樹也換上了白色的大衣,房頂上也被變成了白色的蓋子,一眼望去只見銀裝素裹。孩子們是不怕冷的,他們穿着棉襖,在雪地里堆雪人,拋雪球。

這就是外婆的家鄉。都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看來一點不假——我外婆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了。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