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克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顆巧克力與一個從雲南帶來的野核桃在眼前晃來晃去,這怎能不讓我垂涎三尺呢?其實,想把它們佔為己有也並非十分地難,只要猜對老師出的謎語,就能讓它們成為我囊中之物。

  “在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師開始講謎語了,我全神貫注地聽着,不時在空中比比劃划。“巧克力遇上了在當地常興風作浪的雞蛋,巧克力想:好哇!今天我一定饒不了你!於是上去就把他打了個粉身碎骨!”老師不講了,注視着大家問:“這是什麼?打一個食品。”剛才還充滿自信的我愣住:這是什麼呀?我趴在桌上,兩眼茫然地盯着前方,絞盡腦汁地想,可答案就不光臨我的大腦,其他人也差不多;朱栩卉望着天花板,一籌莫展;王颶葉手托香腮,沒有一點進展。最後老師告訴我們謎底:“巧克力??棒!”天呀,我暈……。老師又講道:“雞蛋哪肯罷休!找來好朋友西紅柿一起對付巧克力,可是西紅柿又被巧克力打出了‘腦漿’!”老師又問,“打一個食品”,教室里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驚天動地”,幾分鐘后,後來的李佳雯脫口而出:“巧克力??棒棒!”“對了!”老師恭喜道,只見核桃滾入她的口袋裡,我:再暈………。

  師見我們思考得很辛苦,就各送一個“安慰獎”??巧克力。嘴裡品嘗着這“來之不易”的美味,我怎麼也想不通:我為什麼就沒想到呢?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