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凈化空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化空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凈化空氣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麻柳青

你們瞧,馬路上的車可真多啊!有摩托車、麵包車、大卡車、大貨車……

這些車的速度雖然很快,但它們尾部噴出的尾氣卻會污染空氣,嚴重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工人們要在馬路旁每隔幾段都要種上一棵樹。這樣,樹木就可以把廢氣中的二氧化碳吸收,然後釋放出氧氣,達到凈化空氣的目的。

現在,許多地方都辦了工廠,工廠里排出的濃煙,也會污染空氣。在生活中,許多男人都喜歡抽煙,其實抽煙不但對自己的身體有害,還要污染空氣呢!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一種機器,它能把廢氣吸收,然後還給我們新鮮空氣。我還要呼籲人們要多騎自行車,少開私家車;勸大人別抽煙。就讓我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麗吧!

指導師:江月照

您正在瀏覽: 凈化空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化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