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脾氣,被父母嬌生慣養,從來都沒做過什麼事情,一點都不懂得自立,自立方為何物?我可是絲毫都不了解,今天我就體驗到了洗碗的艱辛......

  洗碗在我的印象中,我似乎壓根就沒做過這件事,我以為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是沒想到洗碗對我來說是難負登天的。記得一個陽關明媚,萬里無雲的中午,媽媽生病了,今天做不了事情,勉勉強強給我少了一頓飯。看着她那蒼白的臉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說道:“媽媽,今天你去休息吧,我來洗碗!”媽媽詫異道:“什麼,你來洗碗?你會嗎,還是我來洗吧!”我點點頭:“放心吧,我會,我會的!”

  媽媽這才放心了下來,終於是我的天地了。可是......我不是砸碎了一個碗,就是弄碎了一個勺子,真是亂的不可開交。最後還是媽媽過來洗的,我心裡真過意不去。

  所以我下定決心,從今天起,我要學會自立,自己洗碗,洗衣服,不再勞煩我的最辛苦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