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凈化那片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化那片心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要是藍藍的天空沒有一點黑點那該多好啊?”我趴在陽台上這樣傻傻地想。其實要做到這一點並不難,只要每個公民團結努力起來凈化我們身邊的環境,那不就行了嗎?凈化環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凈化環境首先要凈化人們的心靈。

  看到垃圾每個公民都能夠自覺撿起;看到有違法犯罪的事發生能主動報警;遇到有需要幫助的事情能熱心幫助……這些事情雖小,但能體現出一個人美好的心靈。可誰又會去做呢?當抬頭看燦爛的星空時,我們會覺得自己是浩瀚宇宙中的一員而深感自豪,但當我們低頭審視自己的心靈時,是否也能因為自己的美好心靈而自豪呢?如果不能就讓我們凈化我們的心靈,讓那片心靈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凈化那片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化那片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