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龍水,凈化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龍水,凈化家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看!那乾淨整潔的街道;聽!那優美悅耳的歌聲。就知道是龍水二小的小清潔工來了。 

  三月里的一天何老師說:“明天我們四年級要到校外去撿垃圾,大家要帶上撿垃圾的工具,還要穿上校服。”話音剛落,班裡傳來一陣歡呼聲。

  第二天下午,我們整裝待發,來到操場集合,準備出發。陳老師說明了比賽規則,余校長說:“我們這次“愛我龍水,凈化家園”系列活動是為了讓龍水變得更美麗,讓……”余校長說完,我們便排着隊伍,走出校園。

  我們一路有說有笑,路邊的小花小草也等着我們撿拾它們身邊的垃圾,我們很快到達了目的地。勞動開始了,同學們像應徵出戰的士兵一樣擁向垃圾堆。可我一向怕臟,便小心翼翼地撿着垃圾,

  可一想到那些垃圾對我們環境的污染,我就恨之入骨,我也不怕髒了,直接用手去撿不一會兒就撿滿了一口袋,我將垃圾倒入桶中,又開始撿。我平時還沒注意路邊的垃圾有多少,有時自己還丟垃圾,可今天才注意垃圾確實太多了。我心想:以後再也不亂丟垃圾了。我們一邊撿一邊返回學校,一會兒就來到麗苑我一看到草坪里的垃圾,就傻了眼。哇!垃圾好多呀,一股股臭氣撲鼻而來,讓人直噁心。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走上前去,準備干一漂亮的“釺滅仗”。可有的同學卻皺着眉頭,遲遲不肯上前動手但這些同學還是克服了嬌氣,加入大家行列中,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我也跳進了草坪里迅速地撿起草坪里的垃圾,恨不得馬上把他們消滅掉。一位保安叔叔看見了,笑着說:“小朋友,好樣的。”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把驪苑的垃圾撿完以後,我們又撿了人行道的小吃袋,米線盒。不知不覺當中,我們便來到學校大門口,我看到學校門口的垃圾向我們擁來,我們連忙撿起了垃圾,不一會兒,校門口便煥然一新了。

  集合了,我累得渾身流汗,像剛從磨上下來的牛呼哧護持直喘。我望着那兩車滿滿的垃圾,心裡好不高心。我感覺我得紅領巾更紅了,漂得更高了。

  這一次活動是一次經歷,一次挑戰,更是一份財富。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我龍水,凈化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龍水,凈化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