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吵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吵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班上的梁德潛吵架了.我和他吵架並不是我嫉妒他有一雙名牌的安踏鞋子.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后,我高高興興地穿着我的新鞋子走在回教室的時候,走在我後面的梁德潛用鞋子踩了我的新鞋子,後來他微笑地對我說:“我不是故意的,蘇溢,請原諒我.”我本來會相信他的,可是他的微笑讓我感到很不高興,我覺得他好想在嘲笑我沒有他的那雙名牌安踏鞋子,於是我想報復他,於是我也用鞋底踩了一下他的名牌安踏鞋子,把他的鞋子踩得亂七八糟的.梁德潛被氣得發火了,他對我說:"你這是故意的.”,只見梁德潛的眼睛里流出淚水,哭着跑回教室. 

  回到教室后,老師教了我《爭吵》這一課後,我覺得自己錯了,我跑着去向梁德謙道歉之後,我和他恢復了往日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吵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