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凈化心靈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凈化心靈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要擁有一顆純凈的透明心,而擁有一顆純凈的透明心,是困難重重的,最重要的是要堅持不懈,有句話是這樣的:“堅持是成功的第一級台階。”讀書,便是凈化心靈之旅的關鍵點。 

  書,是銀河中漂流着的、最美麗、最引人注目的文學之星。它帶給人無窮的學識與想象, 

讓人可以通過它來了解各種事物。所以,每當我拿起書,都會輕易地沉醉於書海,彷彿與書融為一體…… 

  我看書的速度很快,可以用一目十行來形容。常常只需抓住幾句中的重點詞,就可以了解那段的大概意思,優美的詞語也深深地記在我的心中。因此,我便大量地閱讀了許多書籍,而且每本書、每篇文章都給我許多啟迪,讓我的凈化心靈之旅既精彩,又輕鬆。如: 

  《老人與海》讓我明白了,當一個人遇到困境時,應冷靜機智地想辦法解決,用盡自己所有的辦法。不可放棄,因為當你決定放棄的那一刻,便註定要失敗…… 

  《城南舊事》讓我了解到了一個小孩子眼中的老北京。 

  《把愛寄給天使》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珍貴與重要性。 

  …… 

  人們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讀書,便是因為書中有知識的海洋,可以讓我盡情遨遊,與書同在,一步一步地走完漫長的凈化心靈之旅,方可有一顆純凈的透明心。 

  透明心,可以讓人變得喜歡淡然處事,平平淡淡,有着與世無爭的性格,更是孤傲冷靜,就像窗外那不彎的翠竹。 

  我希望,當我有一顆純凈的透明心時,已帶着夢想在天地間闖蕩,創下了自己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凈化心靈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凈化心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