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凈化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化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

   在這熹微的晨光中,我們又迎來了繁忙而又充實的一周。同學們看到了,這學期,我們的校園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校園的環境狀況有了明顯好轉。亂扔亂倒垃圾的現象少了,各中隊值日的表現也都十分踴躍和積極,這足以說明在班主任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的行為規範有了明顯的進步。我們學校也在原有質樸典雅的基調上,增添了幾分豪華,幾許氣派。

   我們始終發現:潔凈,是校園中不曾變更的主題。但是,我們也不可否認,校園中仍然存在着一些讓人不太滿意的地方,在下午大課間和放學前,校園內。走廊里有時會出現零星的廢紙、糖果、飲料等垃圾。這些都是學校反覆強調,多次提醒大家注意的。

   今天,我們6年4中隊向大家提出倡議,那就是:凈化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校園是我們的家,美化、凈化靠大家,她的容貌需要我們共同打扮她,從今天開始,倡議大家都記住一個簡單的動作:彎下腰,撿起腳下的廢紙廢物;記住一項簡單的規定:決不隨手亂丟一片廢紙!

   同學們,我們的明天就是學校的未來,明天的學校將以我們的成長而自豪。請記住:凈化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凈化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化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