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圓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規  

  柳州雀二小 三(四)班  陳臻?  

  三年前,在小主人過生日的時候,她的媽媽把我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小主人。  

  我是一把精緻的圓規,苗條的身軀,修長的雙腿,穿着粉紅色的衣裳,漂亮極了!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把我拿在手上,看了又看,似乎被我那尖尖的腳嚇壞了。小主人仔細地觀察我,她發現我在畫畫的時候像一位頭戴金冠的芭蕾舞蹈家,優美地旋轉,漂亮的舞姿,高貴優雅,真是動人極了!於是她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芭蕾公主。  

  芭蕾公主非常爭氣,每次品德作業,總是把圓形畫得十分好看!  

  從那以後,小主人更喜歡我了,她甚至用真皮小盒子和一塊漂亮的小手帕為我做了一個溫暖的家。小主人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夏天,幫我用冰水擦臉,以便解決夏天的酷暑,幫我洗粉色的衣裳;冬天,用熱水為我洗澡,以便驅走嚴寒,還用高效洗衣液幫我洗那高貴無比的芭蕾舞裙。  

  我意識到了小主人對我的關愛,畫的圓更美了,更努力地為小主人畫畫。  

  不久,我和小主人結下了不解之緣。過了一年,我老了,舊了,也壞了。小主人的媽媽想把我扔掉,可小主人不同意,她把我收回我那溫暖無比的小家,把我珍藏起來。  

  我愛我的小主人,我永遠記得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也會銘記小主人對我的恩情。

  2011.11.30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白雲飄飄網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圓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規 暫無評論